close

  

國芳老師:

我回澎湖了,坐在海港邊的摩斯,

充滿滿滿的力量和想做的事.

上課時不明白排列工作志業為何排出了澎湖,

最近我懂了~~ 謝謝 老師~~

 

------------------------------------------------------------------------------------------

國芳老師分享:

我們出生的地方   就像母親的子宮  

她孕育了我們   提供我們養分   讓我們成長茁壯

也許她很小   也許有很多不如期待的地方

但是我們出生在這裏   我們的生命也從這裏開始....... 

 

當我感受到我帶著愛認同這片土地

我同樣的也能感受到土地對我的愛與支持

在我心中    她就是我的燈塔

 

我內心深處能感受到她與我的靈魂深深的連結著.......... 

她不但指引我方向   

也有著像母親一般支持的力量  

她就是大地之母    我們出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