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在家族系統排列工作中,很高興有機會參與代表,在被老師安排就定位(面對場域中另兩位代表),並且知道自己所代表的事物後,整個人慢慢的感到昏昏沉沉、渾身不舒服,尤其頭腦感覺像一團漿糊,最後我的眼睛閉上了,甚至我的身體扭轉無法面對場域中的另兩位代表。

    在工作進行時經由老師的帶領之下,讓個案本人釐清、回想並勇敢面對的過程中,我身體上不舒服的感覺逐一解除。接著老師讓個案本人親自上場域並真誠的向對方道歉時,我猛然的感覺到自己也被療瘉了,這時候才明白原來我有著與個案相同的遭遇,於是在當下,我也跟著個案一步步真誠的在自己的內心裡向對方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並感恩對方曾經很照顧自己,慢慢的自己的心感覺踏實了,在跟著個案一次次的釋出善意與誠懇的道歉下,當個案與對方和解時,我與所代表的事物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靜。

    工作圓滿結束後,我再次看著個案臉上的線條,明顯較工作之前緩和許多,情緒也較平穩,感覺她整個人清明了起來,這時我似乎知道她的自己回來了,這才是真正的她,當然我也是,我也感覺到與自己同在了,這真的如同老師說的,會被選為代表都有祂的道理。

    接著我開始回想起個案說話時的神情與方式,彷彿就像看到之前的我一樣,啊!一切就在這時恍然大悟,家父曾提醒過我要避免這類的事情,故出門在外與人相處必須謹慎,不要得罪人,但我總是聽過就算了,因為醫學相關科系屬於理工科背景的我,怎麼也不能理解符咒、符水竟能達到影響人、控制人的程度,很鐵齒吧,這就是之前的我。但在這一次的家排工作中,我親身體驗到了,甚至在一旁沒有當代表的同學也都感覺到了場域中的能量。

 

    感謝這位同學能夠分享她的生命經驗,讓我一同學習,一起被療瘉;感謝彼此家族中愛的力量讓我們看見了事實,感謝彼此家族中慈悲的愛讓我們知道自己需要調整的地方,感謝彼此家族中溫暖的愛讓我們能夠勇敢、誠實的面對自己。感謝 國芳 老師的帶領與教導,在一次次的家排工作中,讓我學習到了對生命的尊重,並瞭解自己的一言一詞與承諾乃至一絲意念都會對整個宇宙產生能量。

 

     感謝老師的身教、言教,是我學習的目標。感謝生命中的美好,讓我能遇見 國芳 老師,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