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愛中找到... (8)

dear 老師 

我要來分享一下值得高興的事,之前上排列課時,在疾病這堂課,不知老師還記得,我問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自從我生產完了之後,就有莫名的懼高症,排列時,老師排出了一個也是莫名的家族死亡(其實看來像是謀殺事件),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老師說,那是久遠時代的事了,總之,前幾天,我開車在三高往南的高速公路上(往南的路線上會有一段是高起來的路)之前,我連開車經過,我都會有種自律神經要失調的感覺,開始心慌,不能呼吸,但這次,我竟然沒了這種感覺,我還在懷疑是不是真的自從那次排完就好了,前天,我鼓起勇氣,坐上了義大的摩天輪,老師,你一定不相信,我竟然成功了,雖然在最高點,仍有些心慌的感覺,但我眼睛是張開的了,我就想,我一定要上來跟老師說一下,這樣,之後,我就敢坐飛機了,(出國玩算是我的最愛,但自從生完後,我真的連飛機都不敢坐)這下,我應該可以坐飛機了,以後,一定要找個機會坐下飛機,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敢坐了, 謝謝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