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66   

伯特 海寧格《我允許》

我允許任何事情的發生
我允許,事情是如此的開始
如此的發展,如此的結局
因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缘和合而來
一切的發生,都是必然
若我覺得應該是另外一種可能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許,他會有這樣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批判我,如此的對待我
因為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這個樣子
在他那裡,他是對的
若我覺得他應該是另外一種樣子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有了這樣的念頭
我允許,每一个念頭的出现
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為我知道
念頭本身本無意義,與我無關
它該來會來,該走會走
若我覺得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念頭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升起了這樣的情緒
我允許,每一種情緒的發生
任其發展,任其穿過
因為我知道
情緒只是身體上的感受本無好壞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覺得不應該出现這樣的情緒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允許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允許,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表現如何,就任我表現如何
因為我知道
外在是什麼樣子,只是自我的積澱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覺得應該是另外一個樣子
傷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許
 
我知道
我是為了生命在當下的體驗而來
在每一個當下的時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許
全然地經歷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高雄課程4月24日 學員同意分享

一天的高雄學習之旅,感動的是,國芳老師的系統排列引導,不只有對父母的感謝,還有懺悔自己無意識的愛⋯⋯,伴侶關係中的彼此尊重的重要,看見伴侶關係背後的家庭動力,工作職場上的組織系統排列,要記得感恩一切有緣一起工作夥伴事業拓展組織排列,由我擔任即將要擴大的事業代表,跟隨身體工作動力的移動,讓我們看見了,要感恩以前的付出,要紀念曾經努力過的,就算擴大了事業版圖,也不能忽略曾經付出的人,事,物
一天完成了六個家人的學習,看見就是恩典湧現,看見就是放手祝褔,愛就在此時此刻流動中,讓我們有回家的感覺~

臺北4月10日工作坊 學員同意匿名分享
昨天課程結束後,本來想直接回家,但突然很想念未婚夫,打電話約他出去,兩人見面後,我自己發現我比之前溫柔許多,比較像個小女人,而不是像之前跟他在一起有時,像個無理取鬧的小女孩,或是張牙舞爪的惡婆娘,感覺很平和自在,喜悅,多了很沉穩跟甜蜜的感覺。

很感謝國芳老師跟宗禮老師的帶領與指導,也很感謝各位同學分享你們的生命經驗,讓我學習到很多,感謝大家。  

其實上週在我工作場所發喜餅時,我介紹那是我男朋友,大家都說我要改口了,但我總是心中覺得怪怪的,覺得還沒到婚禮不用改口,上週去看新家裝潢,有人叫我*太太時,心中沒有喜悅,反而感到很恐懼,當時覺得太太聽起來好老,沒發現自己還沒準備好,但在昨天的課程心得分享上,我突然寫下一句,我會做個好太太,當時心中沒有恐懼,感到很喜悅,自己終於堅定地立下一個承諾,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展開一段新的生命旅程,再次謝謝老師及大家所給予的祝福,讓我儲備能量,快樂地與未婚夫攜手開創自己美好的人生,也祝福大家在家族系統排列過後,對自己有更深的覺察,看見自己。 
 
臺中3月12日工作坊 學員分享
Dear國芳老師您好:我是昨天系統排列課的學員,不好意思,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我家人檢查結果今天出來,不是惡性腫瘤,真是太好了!感恩、感謝!謝謝一切,謝謝老師您及同學的陪伴教導,讓我渡過難熬的日子!我也該謝謝這份機緣,讓我下定決心接觸家族系統排列,也許,我是獲得最多的人。感謝這份珍貴的禮物,期待有緣再聚,也祝福您一切圓滿美好。
 
排列工作坊~學員分享
我是一個從來不會哭的人,早上看見大家在系統排列工作觸動在哭時,我其實沒有什麼感觸,但是下午輪到我工作,我才發現我對媽媽是有愛的,過程中我哭了好幾次,現在身體的感覺很放鬆,真的很爽,原來我是會哭的,我會好好的活著,讓媽媽放心,感謝老師和同學們 
 
排列3月工作坊~學員分享
感謝老師細膩的洞察力,和專業家庭動力的分享,從今天的學習讓我了解到愛的力量,很多的問題皆是盲目的愛,所造成的結果,只要能夠看到這份愛,所有的問題都不在是問題
釋放和面對內心的過去,以前那些執著,好多的感動,真的是很棒的學習,謝謝老師和同學們的陪伴
 
排列3月工作坊~學員分享
感謝有一個這麼好的學習機會, 一路走來經歷了無數次的艱難,才意識到需要"同意"自己的命運。"同意"讓我自由了,願意接受並且尊重一切事物所有的開始與結束老師的引導讓我放下了心中的恐懼,生命的課題還是要由自己才能解,多難得的領悟生命永遠按照自己的規則運行著。尊重,尊重一切的發生,祝福,深深祝福!感謝老師,以後有課程別忘了我喔
 

歡迎報名:

高雄生命源點系統排列~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6月5日()

台中生命整合系統排列活在當下看見未來 6月11.12日(、日兩天)

台北生命源點系統排列~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6月25.26日 (、日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