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完成 高雄6月5日(星期日)

生命源點系統排列工作坊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您同意讓自己幸福嗎?您決定好要邁向成功的人生?您了解所有的『決定』,是讓自己陷入困境或是成為力量?

我們生命中的困難如財富、感情、事業、疾病、親子問題..等,它可能來自於我們與父母的關係或者是創傷,但某些更特殊的事件,可能是在祖父母時代甚至更久遠的世代,家族中曾經發生過沉重的生死糾葛如,自殺,殺人,意外早逝,車禍,感情糾葛,金錢土地的糾葛..等。 

系統排列工作方式主要是通過現象學的呈現,協助當事人清楚看見事件背後的動力和隱藏的核心問題。並且透過觀察帶領學員讓家族中失序的人或事件回到正確的序位,以正面的力量整合生命的困難,找到正確的方向重新出發

如果已經經歷了某些中生命中的困難,同樣困難的背後也是一份生命的禮物。敞開自己去感受這些生命經驗所要帶給我們的智慧,尊重過去,療癒家族的創傷,連結生命的源頭,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然後,我們會帶著家族的祝福,負起自己的責任,邁開大步向前走。只有走在正道上才能平安回家,這也是系統排列工作的精神與意義。

放下心中石頭   

課程方式:個人議題、家族系統、財富金錢關係動力探索、工作企業組織排列、創傷療癒與情緒整合、身體活動練習、成功人生的法則、生活實踐方法

1.父母關係、家庭關係:透過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回溯個人生命的軌跡,看見我們自己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模式。鬆動我們原有的僵固信念,不容許自己的信念。並且透過重新整合過往的生命經驗,轉換成為正向的力量!

2.伴侶關係:看見親密伴侶間的家族系統動力。親密關係除了彼此,也包含了彼此家族中系統動力的影響,看見爭吵衝突背後,真正的問題是? 看見真相,心才能真正留在家庭裡

3.親子關係:了解讓人頭痛的兒童行為問題,莫名的情緒、疾病.等,真正的源頭,及想要傳達的訊息,讓停滯的愛能夠再次流動,重新回到自己。

4.身體療癒:穿越命的創傷,找回愛的力量 (墮胎重、早逝的孩子、重大意外事件、親人過世、疾病..等)

5.金錢與財富:檢視我的的金錢信念、找到金錢的阻力及擁有金錢的力量。

6.工作、企業、產品、行銷:找到人生的目標及事業的方向、選擇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7.連結生命的源頭,找回生命的力量,邁向成功人生。

高雄家族系統排列~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課程時間1056月5日星期日 早上9:30~下午5:30  

報名方式通訊報名信箱henry5762@gmail.com  

課程聯絡人: 葉先生手機 0953 228326 

注意事項:
1.
匯款完成後煩勞來信留下您的,姓名/性別/電話/聯絡方式/匯款帳號後5碼,3天內您將會收到我們的確認報名通知回覆,感謝您  

*********************************************************

高雄課程4月24日 學員同意分享

一天的高雄學習之旅,感動的是,國芳老師的系統排列引導,不只有對父母的感謝,還有懺悔自己無意識的愛⋯⋯,伴侶關係中的彼此尊重的重要,看見伴侶關係背後的家庭動力,工作職場上的組織系統排列,要記得感恩一切有緣一起工作夥伴事業拓展組織排列,由我擔任即將要擴大的事業代表,跟隨身體工作動力的移動,讓我們看見了,要感恩以前的付出,要紀念曾經努力過的,就算擴大了事業版圖,也不能忽略曾經付出的人,事,物
一天完成了六個家人的學習,看見就是恩典湧現,看見就是放手祝褔,愛就在此時此刻流動中,讓我們有回家的感覺~
 

臺北4月10日工作坊 學員同意匿名分享
昨天課程結束後,本來想直接回家,但突然很想念未婚夫,打電話約他出去,兩人見面後,我自己發現我比之前溫柔許多,比較像個小女人,而不是像之前跟他在一起有時,像個無理取鬧的小女孩,或是張牙舞爪的惡婆娘,感覺很平和自在,喜悅,多了很沉穩跟甜蜜的感覺。

很感謝國芳老師跟宗禮老師的帶領與指導,也很感謝各位同學分享你們的生命經驗,讓我學習到很多,感謝大家。  

其實上週在我工作場所發喜餅時,我介紹那是我男朋友,大家都說我要改口了,但我總是心中覺得怪怪的,覺得還沒到婚禮不用改口,上週去看新家裝潢,有人叫我*太太時,心中沒有喜悅,反而感到很恐懼,當時覺得太太聽起來好老,沒發現自己還沒準備好,但在昨天的課程心得分享上,我突然寫下一句,我會做個好太太,當時心中沒有恐懼,感到很喜悅,自己終於堅定地立下一個承諾,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展開一段新的生命旅程,再次謝謝老師及大家所給予的祝福,讓我儲備能量,快樂地與未婚夫攜手開創自己美好的人生,也祝福大家在家族系統排列過後,對自己有更深的覺察,看見自己。 

 王國芳      

講師介紹王國芳老師
專業領域:家族系統排列師、家庭關係動力、金錢與工作、伴侶關係、創傷與情緒整合、行為問題處理、生涯規劃、國際系統排列學院系統排列師、美國 NGH 催眠師協會催眠治療師、行為問題改變輔導策略課程講師

經歷:中國醫藥大學、台中看守所、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內政部移民署、陸軍十軍團司令部、苗栗縣政府教育處、苗栗縣警察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少年輔導委員會、鉅鼎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台中女子監獄、大集文教服務協會、苗栗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投德安教養院、全齡服務協會、淨人文創意工作坊、中華易經研習推廣協會、德福養生文化事業、正源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社團法人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崇正基金會、深圳心海兒童發展中心、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青島科藍教育中心、社團法人台灣靛藍天使協會、深圳市残疾人联合會、國小、國中等系統排列課程講師、行為問題改變輔導策略課程講師

 

找回生命的力量 讓我們活出豐盛、喜悅與健康

歡迎分享生命即是關係~

台中 生命整合系統排列活在當下看見未來 7月23.24日(、日兩天)

宜蘭 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找回生命的力量 7月30.31日(、日兩天)

台北 生命源點系統排列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8月20.21日(星期六.日) 

台南 生命源點系統排列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9月24日(星期六)

高雄 生命源點系統排列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9月25日(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