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萊 南華2014 07 (52)   

這兩天的工作坊,讓我流了兩天的眼淚,因為心靈得到了洗滌。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那麼一個陽光照不進來,一個大門深鎖的地方。這個地方的存在,往往是我們對於某件揮之不去的事件,只有自己知道的角落,我們總是不願去面對,讓生活一如往常地前進著,佯裝自己什麼事都沒有。國芳老師替我們打開了這個陰暗的角落,讓明亮溫暖的陽光照進我們心中,好溫暖。

系統排列的工作中,國芳老師要我找出代表過去的我,當代表過去的我站在面前時,彷彿真的看見了那個十四歲的自己,,那個如此的徬徨、無助,不知所措的我。我開始輕喚她的名字,一邊呼喚她,一邊走進她。當我跨出第一步眼淚便隨之落下。我走到了她的面前,我告訴她「妳很勇敢,妳真的很勇敢」!! 那一刻現在的我和過去的我和解了。

之後我看著未來時,我震懾了,未來像是散發著一道道光芒般,讓我覺得好有正面的能量。我終於來到這裡,我知道未來即便未來仍有許多的未知與挑戰,我仍會一步步地往前,一步一步地往前邁進。透過這個活動,讓我跟過去的那個我好好的告別,一步一步走向那個陽光色、閃閃發亮、溫暖和煦且柔軟的未來。

謝謝代表爸爸的同學願意聽我說話,在泣不成聲的時候抱著我,輕拍著我的背,有那麼一瞬間,我真的看見了爸爸的臉,那張熟悉卻陌生的臉,好像曾經的,那些錯誤的過去,在那個當下隨著我的眼淚和解了。謝謝代表媽媽的同學,讓我感受到在我面對生命中每一個困厄的時,媽媽會永遠在一旁守護著我,在我迷惘、痛的時候給我滿滿的力量。整個活動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是一種用言語無法形容的,讓我真的獲益良多。謝謝家族系統排列帶給我的成長,讓我的心被填的好滿好滿,覺得好暖好暖,相信我會活出更好的自己。

 

溫暖的國芳老師,感謝在我生命中困頓的時期能有妳的引導,哈!今天整個覺得輕鬆多了,越來越貼近那個熟悉的自己,真是太感謝老師了,愛妳喔!

 

國芳老師謝謝妳,在兩天裡我學習到了很多,也學會從其他角度看事情,謝謝妳讓我們能有這次的機會學習這麼難得的事,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我會去學習如何和父親溝通和解,感覺身體輕鬆很多

 

 ~歡迎分享 生命即是關係~

宜蘭 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找回生命的力量 7月30.31日(、日兩天)

台中 生命整合系統排列工作坊活在當下看見未來 8月6.13日(兩天)

台北 生命源點系統排列工作坊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8月20.21日(星期六.日)

台南 家族統排列工作坊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9月24日(星期六)

高雄 生命源點系統排列工作坊愛的根源找回生命力量 9月25日(日)

課程聯絡人葉先生 0953 228326

相信人生有無限種可能改變來自於當下的覺察與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